首先說明
這不是我要渡蜜月的地點啦!!
大家不要誤會
再來解釋
最近看了一部漫畫----神之ㄋㄚˇ
裡面談到法國紅酒與義大利紅酒
讓我有一種想舊地重遊的衝動
之前去義大利....因為太開心只有準備關於歷史地理的資料
吃什麼..買什麼...整個忘記準備紅酒研究
只有珊曼莎學姐提點要買公雞標誌的紅酒...
去法國
最認真準備的應該就是買包包了!!!
雖然也買了有名的教皇酒
感覺上還是入寶山空手而回之感
現在看了漫畫
覺得自己當時真的很不認真
既然忘記所謂的風、土、人
這個世界有太多我想知道的事情
渺小的我這樣生活著
卻沒有把握機會好好瞭解.....嗚嗚!!
講一堆....重點只有一個啦!!!!
我還想要去法國跟義大利啦!!!!!
這次會很認真每天喝到茫............有誰要去帶我去啦!!
徐小明.....我要跟你去義大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ka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