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週末研習關係
有了補休假的機會
星期五下午沒課就來練習開車
開始練習
康寧街-中興路-南陽大橋-環東大道-市民大道-環河北路-華江橋
對別人來說在台北開車很簡單
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
難在不認識路
要在台北生活認路很重要
尤其學校有很多研習
要去很多地方
常常因為自己不認識路或者要花時間到達
自己整個氣到
整個激起我的鬥志.....
我一定要........學會..........在台北開車...............
PS:明明下午茶約星期五下午啦!!!我去接你.....
我的星期五補休假,應該可以到學期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ka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