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照片逐日上傳,大家對於照片中一些畫面有些疑問,因此cherry在此做一些補充說明。
第二天行程史特拉斯堡、柯瑪是我最期待的景點,因為他真的很美,所有去過的人都說美,再加上是法國屬地,
一聽到法國屬地眼睛都亮了,大家都知道其實我身負重任,有許多姊姊妹妹的訂單,為了所有的姊妹們,
cherry認真的研究地圖上網查資料,希望此行能有些賞心悅目的戰利品(一整個太天真)。
為啥說番外篇呢??因為在史特拉斯堡有個小插曲,本想低調的偷偷自己品嚐這回憶,
可是偷笑的實在太大聲,大家來問啦!!好啦好啦!我招供了!請聽我慢慢道來。

當時從德國巴登巴登要越過邊境到法國亞爾薩斯省首府--史特拉斯堡,大概需要一小時的車程,這一小時裡我開心的幻想等等要先逛哪家店跟哪個百貨公司,
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我們的好友”小黃”(因為他不喜歡我們稱他為導遊、領隊,其實他可以取個阿昌啊之類的更親民啊!),
認真盡責的先帶我們去雨果口中所形容的『集巨大與纖細於一身令人驚異的建築』聖母院外拍照,再進入教堂內認真且專業的講解,
並稍加抗議我們都沒認真聽他解說,講這麼多我只記得天文鐘



(有365個刻度代表365天,每一天都有一位聖人的名字刻在上面,所以大家如果要取英文名字,可以去查查看生日當天的聖人名字為何),
我的心一整個飛到教堂外,蓄勢待發準備逛街啦!結果結果,走到最重要的拍照地點--『小法國區』,


(提供的資料為)小法國區全區均為半石半木的哥德式房屋建築。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是太美了,美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大家有感覺到很敷衍嗎??), 因為我一直在想到底何時才能好好的逛逛街啊!!!!終於終於,chris在殺了不知道是不是有1G記憶體的時候,
頒布開始逛街的消息,我的念頭除了衝啊!外加手刀姿勢外,就是心無旁鶩的拉著攝影師往前衝,準備朝姊妹們的訂單前進。

哎呀呀!!人真的是沒有那個命就不要想,沒緣份就沒緣份,好不容易衝到路易威登,整間店圍起來整修,
再衝到古池也打烊了(不是才五點多嗎?雖然我在義大利也有遇到三點打烊的,因為店內東西已經賣完了),
可是我我我…..簡…..直……快…….氣……..炸……了!!!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很多事情強求不得,
我….一....整…個….悶…..到…..極…..點!!突然想起攝影師在台灣有印史特拉斯堡的地圖,趕緊詢問拉法葉百貨的位置,
結果地圖竟然沒帶出來,好吧!!我放棄了!!我投降!!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
攝影師竟然說:走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哪個地方啊??原來在不遠的轉角處有一間卡地亞,
原來攝影師要去比價啊!!好吧!!反正也沒地方、沒心情逛了!去看看也無仿!!走進卡地亞,店裡也準備打烊了,
只剩下我跟攝影師兩枚客人,抓緊時間試戴戒指並詢問價錢(其實心理很不安,因為沒有要買為啥要試戴,詢問歐元就好啦!趕緊閃!),
說時遲那時快(小黃的口頭禪),攝影師chris先生竟然說:我要買下來,請幫我們包裝並請你們幫我們攝影好嗎?因為我要在這裡跟cherry求婚。
我…….的…….天……啊!!!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時候,chris拿著戒指跟我求婚了!!!!!!!
我…….的…….天……啊!!!我已經驚訝的不可言喻,因為因為…….chris買東西很謹慎很理性,這樣的消費行為嚇到我了,
再者他竟然給了我這麼大的驚喜,這樣的不理性行為也嚇到我了,應該是說:......這不是我認識的chris。
卡地亞的店員非常NICE,馬上端出了兩杯香檳為我們慶祝。
最後,也請大家一起為我們見證在史特拉斯堡最浪漫的回憶吧!!

>

PS:
1.謝謝chris,謝謝你給了我美麗的旅程與開心的回憶。
2.cherry唯一可以保證的是:這輩子都不會念你沒求婚了!
3.在法國買真的沒有比較便宜,不過買到了無可取代的浪漫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ka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