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姊妹裡面比較晚結婚的…..
雖然不知道婚期…不知道任何細節
但是消息一放出去…感謝姊妹的祝福
當然我知道你們摩拳擦掌什麼…..我知道我知道..
如果是有特別的節目….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同時…規定的事項也要一一實現喔!!
該露腿、露背、露胸…..等等…….要開始準備囉!!
每人有分配一個額度要兌現喔!!

首先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結婚禮物
謝謝許仔
真的很夠意思……
一整個也太大方了啦!!哈哈哈!!





這是第二份喔!!
完完全全可以把我少少的飾品放進去….
很有質感喔!!
謝啦!!許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ka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