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
結婚對象要求三高
1.高收入2.高學歷3.高身高

二、三年前變成三低
1.低姿勢(女士優先)2.低風險(風險低的安定職業)3.低依存(不束縛對方,尊重彼此的生活)

2007年變成三手
1.幫手(積極幫忙家事與育兒)2.攜手(互相協助且彼此理解)3.牽手(愛情)

最近有一項研究----差強人意女性(指:什麼都說差強人意,但骨子裡就是要求所有條件的女性)
研究顯示,此類型女性急遽增加,如果不開始警覺,那麼可能會變成錯失幸福的女性。
怎麼說呢!!!
在這個凡事垂手可得的時代,已經無法給予特別的東西,如果又只著眼在媒體所呈現出來的幸福模式,
始終不了解究竟什麼才可以使自己真正感到舒服,就算任何東西都差強人意得手,最後還是無法獲得滿足吧!!
為了變成能夠掌握幸福的女性,就必須儘快認清楚什麼是對自己真正必要的事物!!

大學的姊妹給了我學習的榜樣,讓我明白很多事情,也傳授了許多撇步給我,有了經驗的傳承,對於未來比較有準備了!!
當然最讓我忘不了的是...........
國中時,看見一對年紀稍長的夫妻背影,當時下著毛毛雨,老公騎著野狼,太太在後面環抱著老公,一路上有說有笑,
歐洲自助,不管到哪個國家都會看見老夫老妻牽著手,愉快的聊天
這是我記憶中最鮮明也最陽光的........
希望牽著我的手的那個人,可以陪愛講話的我一直講話,直到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ka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