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許仔董娘介紹我的新貨
漂亮的腮紅..有附贈美美的腮紅刷喔!!(女人我最大藝人最近有介紹喔!!)
指甲油...顏色漂亮味道則會讓人上癮拼命聞(董娘說的描述)
當時要去日本前
董娘還一直說我找不到
這次去每逛一個百貨都有看到....哈哈
而且董娘只買到春夏款....
從日本回來拼命跟董娘顛ㄅㄡ..
董娘整個氣炸...........
開心.....誰叫他一直笑我買不到春夏折扣
(好幼稚的兩人........唉)
不過我跟董娘達成協議
明年夏天在一起去拼夏季折扣
在此之前我們都要拼命省吃儉用.....
阿茹目前很心動..一直將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鳥文一起去啦!!!
小明...不是說要去清井澤避暑..明年明年啦!!!
我跟文文負責帶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ka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