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髮是多年來的造型.....
回顧照片...幾乎都是長髮...
真的很膩了..........


於是乎~
在渡蜜月的前兩天...
決定換個造型............
其實這是個很冒險的決定...
因為我決定去找新的設計師為我操刀...
之前去過H-PARK等....
但最後決定選擇離家最近又方便的地點....
cindy一直是時尚造型的指標....什麼事問他就有方向...
他提供給我的是double la mode 的ALEX
但陰錯陽差之下
我去了另外一家分店找了marco
marco老師問我的想法....
我只是簡單告訴他
我要渡蜜月..想要拍出跟以往不同風格的照片
希望能改變造型
marco非常果斷的說:那就剪短囉!
雖然心中很忐忑...但真的很好奇會變成如何.....
marco非常有自信...
而且很堅持染髮的顏色
他的理由是...飽和的顏色才能讓我的臉看起來不會太瘦...
新造型的效果我非常滿意..而我也拍出有別於以往的風格囉...

(西班牙蜜月髮型與穿搭)

之後又陸續去剪了幾次
第二次剪出弧度稍微圓一點的短髮


去土耳其自助前...還把短髮燙捲了...


漸漸變長的短髮



目前的造型~稍微留長的短髮再次燙捲且換顏色



marco厲害的地方在於~髮型持久好整理且耐看~~
謝謝marco的好手藝...以後的造型就麻煩你囉!!

double la mode 現在更名為goa
2012年底goa喬遷到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店家資訊:goa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00巷28號
電話:02-27410909 or 02-27412131

衣服哪裡買:師大夜市~(cindy介紹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ka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