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三束捧花
美吧!!
第一束是仲宣婚禮..她刻意留給我的…超級超級感動..謝謝仲宣..你的祝福我有收到

第二束捧花是在張小佩婚禮..婚禮前...她就告訴我…那束捧花是特地留給我的
真是ㄍㄟ 共 ㄟ 嘛!!小佩..夠意氣…..我依然感動萬分…你的祝福我深深保留著

會接到第三束捧花…….這一切都是意外…會接到真的是意外

被大家說成是內定人選…吼…整個很冤枉耶!!
明明接到捧花的不是我…卻又在我手上
話說….
當時小菁希望姊妹都到台前來接捧花…
一個箭步馬上跟葉小美…黃后阿姐…走過去
同桌的老師…萬子哥..不停叮囑我們不要打起來…
拜託….當了一天陪嫁…想當然爾…這種小事就自己自動上前幫新娘造勢
搶捧花…沒有的事…..
隨著主持人的點名….某報的記者等..一一的到等待區一起接捧花
我跟阿姐一直拱葉小美接捧花….還想了一個猜拳接捧花的梗….
旁邊則有一位小ㄎㄚ攝影人員克瑞斯….拼命捕捉我們三姝的畫面
一切是這麼的無爭與和諧….
就在小菁丟出捧花的那一刻….竟然是丟給在我們兩點鐘方向的小ㄎㄚ攝影人員
大家整個傻眼…………不過也鬆了一口氣….沒有讓捧花落地………….
事後….小ㄎㄚ攝影人員解釋….他再不舉起手….捧花就會砸到賓客…..這是多麼貼心的舉動啊!!
也就是如此….我也順勢拿到了那束捧花……………….
我的第三束捧花………………….
姊妹們!!!我收到你們的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ka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