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0-95年
每天早餐我都想喝一杯熱奶茶..就是那種美而美等等之類的...
可是那五年我真的連買一杯熱奶茶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我工作的地方非常偏遠...
偏遠到連買一杯熱奶茶..或者是一碗陽春麵....都買不到的窘境
我常跟小佩說....
我多麼希望每天早上能夠買一杯熱奶茶...那種渴望很難說明..就是從來沒有想過..
原來買一杯熱奶茶是這麼的困難
當然也順便唸了小佩...珍惜她可以隨時買到一杯熱奶茶...
我想沒有人有那種經驗.......每天吃著冷冰冰的早餐
準備了一個星期的白煮蛋...冰在冰箱...
每天拿一個冰冰的白煮蛋當早餐....配保久乳..湊合著吃
是的..這樣的早餐組合..我吃了五年..不管天氣冷熱..當然也瘦了五年.呵呵(這可是唯一的好處呢!)
從95年九月開始..............
照理說........我可以順利且方便輕易的買到一杯熱奶茶
而我卻依然渴望熱奶茶
怎麼說呢!!!!!
因為每天都有一位愛心的阿嬤....準備了一個星期不同的早餐組合讓你挑選..再送到教室
可是阿嬤的菜單中沒有熱奶茶...有精力湯...五蔬果汁...芝麻薏仁豆漿湯...等養生飲品
說真的...我喝得很開心......畢竟非常的健康一天也有活力...當然也胖了五公斤
連續放假的這幾天
早就在盤算可以喝到熱奶茶的那種滿足感
期待著白天的來臨
原來只需要一杯熱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ka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