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敏(醫生說的啦)
好像挺嚴重的
(原以為已經有抗體了,去年剛來這病了5個月)
鼻涕倒流
喉嚨發炎
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更誇張的是
我長了滿臉……..不是痘痘的怪東西
(這對愛漂亮的我打擊有多大)
不誇張
是滿臉喔
我去看皮膚科
醫生說
壓力太大
過敏感冒不舒服
睡眠不足
等等等….都會影響
這是心理影響身體
我的天啊!!!
每天跟自己說….趕緊好趕緊好………..
不要有壓力……….
(我自己都很納悶壓力的來源,做論文都沒長..現在長什麼啊!!)
我跟隨做臉老師這麼多年
第一次臉上花花
簡直始料未及
已經好久排不上做臉老師的約
如果去給他看
他一定會說…….是厭氧菌…作祟啦!!!
趕緊找時間給老師做臉一下
不過聽說他的預約排到明年一月了!!!
嗚嗚!!
我只能排寒假早上吧!!!
PS拜託不要因為我又毀容了…..就不娶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ka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